藍四縣市選情分裂 前後主席嘉義打團結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】再來看到,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,多個縣市出現自家人脫黨參選的情況,其中包括嘉義市,昨天,前後任國民黨主席,一起為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站台,打出團結牌。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她(黃敏惠)做的這九年的時間啊,真正的讓嘉義市脫胎換骨、邁向卓越,這樣對不對?所以她這次出來,我相信其實她真的是很累了,九年下來能夠休息、應該也很好,可是看到她的建設成績被糟蹋,她真的忍耐沉默不下去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我們到底是要選一個、讓我們錢賺比較多的市長,還是要選一個讓你賺錢比較少,讓你觀光旅社生意較差,讓你賣店生意難做,當然大家要選讓我們大家賺錢的,對不對。」

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 黃敏惠:「我們創下了2014年、我們營利事業銷售額2258億,結果這三年來一直往下走。」

好,前總統馬英九贈送包子、粽子和好彩頭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授戰旗,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抱病出席站台,現場有七千多位支持者,目前,宣佈脫黨參選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,已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,黃敏惠細數過去九年政績,希望嘉義市民能再次給她機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