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奪視帝太快?莫子儀:傳遞溫度可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】藝人盧廣仲從音樂領域跨足戲劇,首次入圍金鐘獎,就在競爭激烈的「死亡之組」中拿下視帝。而出道22年、曾4度入圍金鐘獎的莫子儀,成為遺珠之憾,讓同戲的演員抱不平,不過,莫子儀今天早上在臉書上展現風度,他說,藝術沒有絕對標準,還稱讚盧廣仲的音樂和戲劇,都能傳遞溫度,難能可貴。

第五十三屆金鐘獎頒獎人 周海媚:「盧廣仲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」

第五十三屆金鐘獎頒獎人 柯淑勤:「盧廣仲」

一舉拿下最佳新人以及最佳男主角獎,盧廣仲從歌手跨足演員,雙料獲獎,創下金鐘獎紀錄,領獎時難掩緊張,但一番正能量的話,獲得全場掌聲。

第五十三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主 盧廣仲:「我長成這樣,都可以得最佳男主角,你也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。謝謝謝謝大家。」

自然不做作的演技,金鐘評審吳洛纓稱讚,盧廣仲在劇中7分鐘一鏡到底念祭文的戲,堪比木村拓哉在《Change》裡的表現。盧廣仲聽到這樣的評價,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,還傻笑說感謝評審膽識過人。

第五十三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主 盧廣仲(2018.10.06):「其他入圍都是非常厲害的演員,其實我完全沒有想過。」

而出道22年、曾4度入圍金鐘獎的莫子儀,成為遺珠之憾,讓同戲的導演以及視后黃姵嘉都為他叫屈,莫子儀則PO文表示,藝術沒有絕對的對錯與標準,還稱讚盧廣仲無論音樂或是戲劇,能傳遞溫度並能延續生命感動,本身就是很難能可貴的事情,莫子儀一一讚美每位對手的優點,而同樣入圍影帝的李國毅,也以按讚方式回應。

其實,盧廣仲今年演藝運勢旺,六月以歌曲《魚仔》,一連拿下最佳作曲人以及年度歌曲雙獎。 一年內,在金曲金鐘搶下四座獎,寫下難以超越的紀錄。

歌手 盧廣仲(2018.10.02):「這一路過來,我就覺得可能現在的條件比過去還好一點點,就是我永遠不會忘記,當初我是怎麼做音樂,然後那個創作的快樂,我覺得那是很重要。」

演出電視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創作出歌曲《魚仔》,紅遍大街小巷,戲劇、音樂都獲得肯定,讓盧廣仲再登事業高峰,得獎一天後,盧廣仲也在臉書感性表示,「喜歡分享,透過分享後感受到的快樂是非常真實的,謝謝這些年來願意聽我的人,未來會繼續用作品分享生命感想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蕭曄蔚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