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有黑犀牛寶寶美國亮相 呆萌模樣超可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】美國俄亥俄州的動物園有一個新成員公開亮相,是一頭健康的黑犀牛寶寶,小犀牛是媽媽的跟屁蟲,一直黏在媽媽身邊,小小隻的樣子吸引眾人目光,十分可愛。

(9月19號)美國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城市動物園(Cleveland Metroparks Zoo)有一頭超可愛的黑犀牛寶寶公開亮相了,小犀牛一直黏在媽媽身旁,有時吃著園方準備的樹葉,有時也會在園區內小跑步,一舉一動都吸引著遊客的目光。

這隻可愛的小犀牛在8月20日出生,畫面中是牠一個月大的模樣。牠是個女生,由犀牛媽媽Igne(發音Ing-A)及犀牛爸爸Forrest所生,是犀牛媽媽的第二個小孩,也是在動物園出生的第七個東部黑犀牛。

小犀牛是媽媽的跟屁蟲,不敢離媽媽太遠,看媽媽在吃樹葉,牠也跟著一起吃,小小隻的樣子真的好可愛。

黑犀牛主要分布在非洲東部,雖然被稱為「黑」,但牠的顏色卻是褐色或灰色,在上個世紀,曾是世界上數量最多的犀牛,一度多達85萬頭。

但如今卻因為人類對犀牛角的貪婪,使得盜獵猖獗,已被列為極度瀕危物種,剩下不到5千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