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留台灣17年節目奪金鐘 胡瓜談女兒落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綜藝大哥胡瓜,主持17年的綜藝節目,終於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但他也感嘆的說,老搭檔董至成因赴陸發展,錯失了敲鐘機會。他也透露,得獎當晚傳訊息給女兒胡小禎,期待未來女兒入圍金鐘一起走紅毯,一度講到感性落淚。

綜藝節目主持人 胡瓜:「明年就要滿60歲,其實得肺炎非常容易,它比金鐘獎還容易,10幾年才得一座金鐘獎,但是肺炎,可能幾年你不注意就得了。」

曾有兩次得肺炎的經驗,嚇得胡瓜打疫苗來防疫,受邀擔任衛教大使,提醒民眾要注意。主持17年的綜藝節目,終於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儘管演藝圈人才外流嚴重,但胡瓜堅持留在台灣發展,感謝台灣鄉親的支持,但多年老搭檔董至成,卻因為赴中國發展,錯失敲鐘的機會,也讓他感到惋惜。

綜藝節目主持人 胡瓜:「董哥其實在這個節目貢獻也16年,雖然我們第17年得獎。雖然看起來表面三個人得獎,其實應該四個人得獎。」

胡瓜的兒子,胡釋安主演的電視劇近期上映,胡瓜說每集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,但只給兒子60分。

綜藝節目主持人 胡瓜:「我對他的評語當然只有60分,還可以努力的空間,我跟兒子講說,要長得高長得帥,台灣不缺乏,缺乏的是硬底子演員。」

說起兒子是嚴父口吻,談起女兒胡小禎則變得感性,胡瓜說得獎當晚傳了簡訊給女兒,讓女兒哭了一整晚。

綜藝節目主持人 胡瓜:「我跟我女兒講說,希望那年,能牽著她的手走紅毯,她在家裡都哭了,我希望有這個機會能陪陪她,將來不要用我入圍的名義,是希望女兒入圍的角度去陪她。」

談起兒女滿懷期許,甘願做陪襯,陪兒女走紅毯,胡瓜也說現在更注重健康,勤運動,蹲跳都沒問題,未來還想要挑戰戲劇演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