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雙十慶典 海外大陸民運支持中華民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9 日訊】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,美國舊金山灣區提前舉辦慶祝活動,中國民運人士也來參加慶祝,請看我們舊金山記者的報導。

青天白日旗被升起,本週美國大城市僑界密集慶祝雙十國慶,中國民主人士也來慶賀。

柏克萊台灣同學會會長 俞佑寧:「台灣是民主的,所以我覺得我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一個例子,我覺得就是我們台灣,就是勇敢的站出來,為我們的價值發聲,在美國就是相同價值的國家一起,站在一起,為民主自由發聲。」

八九六四學生領袖 封從德:「在這裡慶祝我們真正祖國的生日,辛亥革命到今天已經是一百多年了,107年,普天同慶,中國人真正的祖國應該是中華民國。」

上週美國副總統彭斯在華盛頓發表演講,譴責專制的中共干預美國。並說台灣對民主的擁抱,為所有的中國人提供了一條更好的道路。

八九六四學生領袖 封從德:「彭斯副總統的講話已經顯示的很清楚,美國的政界和社會各界,也開始意識到對中共這種綏靖政策是一個歷史的錯誤,現在中共這種倒行逆施應該說是人神共憤幾十年,所以我想是全體中國人民的一個希望吧,真正回到中華民國,回到民主、法制、自由這個軌道。」

近期美國通過了台灣旅行法,加強了台美高層雙方深入交往。

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馬鍾麟:「台灣能夠成為美國在推展全世界的和平、繁榮、還有民主方面,我們可以成為美國非常好的堅實的一個夥伴,另外只要站在自由民主,還有開放市場的這一邊,我們一定會得到世界這些主流社會的肯定跟接納的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、曹景哲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