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會動的畫像?AR讓照片動起來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9 日訊】好,現在科技的技術真的是會顛覆大家的想像。美國有一家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隨身印表機,特別的是,你只要透過手機的App對準靜態的照片,螢幕裡就會顯現出動態的影像,有外媒報導,現在這家公司還獲得華納兄弟的授權同意,推出全新功能,就像是哈利波特電影裡面,會動的畫像。

走近哈利波特霍格華茲,牆上會動的畫像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你知道嗎?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這樣神奇的照片。

拿出手機APP,對準靜態的照片,螢幕上顯現的,竟然是會動的影像。美國一家公司Lifeprint,2016年推出了一款隨身印表機,使用方法並不困難。

LifePrint共同創辦人 Robert Macauley:「首先,您可以裁剪影片的長度,然後點選下一步,在螢幕上,選擇將從印表機列印出的實際照片。然後我們的編輯工具允許您加入濾鏡、調整邊框以及文字等等。最後就可以列印照片。在這個選項,您可以選擇要列印的照片數量,想在標題中說什麼,還有想要分享給誰。現在照片已經列印出來了,你可以打開APP功能,將手機擺在照片的上方,神奇的事就發生了。」

不管你是要想要擁有哈利波特的裝扮,還是戴上霍格華茲的圍巾,外媒報導,這家美國公司獲得了華納兄弟的授權同意,推出全新功能,所有的貼圖還有濾鏡,都是以哈利波特為主題。相比原本推出的印表機,相片尺寸縮小了差不多20%,照片品質也再升級。

不管是貼在相簿上,還是將照片一一懸掛在房間,每當用手機掃一下相片,會動的影像就能勾起當時滿滿的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