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左營萬年季 銀河步道情侶搶打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】2018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開始,今年亮點,除了有虛擬實境的AR煙火外,春秋閣跟五里亭之間的長橋首度串連,打造銀河步道,湖面上還有以3600片回收光碟特製的大王荷葉,浪漫美景,吸引不少情侶造訪。

藍白燈光交織,佈滿橋座上,猶如星星光芒,不少小朋友興奮走一趟,感受彷彿踩在夜間星空的樂趣。

小朋友:「很漂亮阿,很像星星。」

家長:「小朋友看到燈,就是覺得很興奮,就想說來看一看。」

今年左營萬年季首度串連春秋閣和五里亭之間的長橋,打造長120米的銀河步道,乘著微涼秋風,漫步夜間美景,造訪打卡的情侶更多。

民眾:「真的像是銀河的樣子,感覺蠻浪漫的,走在湖中央的感覺,帶女朋友過來這樣子聊天一下。」

週邊潭面也有裝置藝術,利用回收光碟,加上環保材質包覆,打造八米寬的大王荷葉,透過燈光透射,成了拍照亮點,你可能猜不出來,上頭的回收光碟多達3600片,耗費將近3個月才完工。

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 駱邦吉:「希望說能夠把最好的一個,呈現給我們所有的民眾看,所以我們是花了很多心思,包括我們橋面的一個整修,包括湖面的一些整理,有很多的外國的觀光客也來這邊,他們也是讚不絕口,講說我們每一年都有新的創舉。」

夜間美景還有龍虎塔定時光雕秀。

加上整排香噴噴美食攤位,人潮絡繹不絕,短短4天,活動已經衝破63萬人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