颶風麥可登陸佛州!7千警力備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好,麥可颶風以四級的規模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,幾小時後才降為三級,目前,佛州已經部署7000警力配合應戰。

美東時間週三下午1:40左右颶風麥可登陸巴拿馬城,最高風速每小時155英里,掀起的海浪可達14英尺。

「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」署長 Brock Long:「對於這一區域,這應該是自1851年來遭遇的最大的颶風。」

雖然佛州週二已下達強制撤離令,但仍有部分居民未能及時逃離危險區域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一些地區非常窮,對於窮人來說沒有足夠錢撤離,我們我們派巴士過去。」

由於一線救援人員無法在颶風過境時做出響應,佛州州長斯科特(Rick Scott)要求無法撤離的民眾立刻找到避難所(https://www.floridadisaster.org/info/),並準備了100萬加崙的水和150萬份食物;同時他啟動了佛州賑災基金(bit.ly/2e3J6NH),民眾可以捐款。

佛州州長 Rick Scott :「記住,我們可以重建你的房屋,但無法讓你重生。認真對待。讓家人安全。佛州不會輕視這場風暴,每個佛州家庭也應該同樣對待。」

除了海岸警衛隊,佛州還部署7000警力配合應戰。

總統川普在推文中說,「佛州,我們和你並肩作戰!」

海灣電力(Gulf Power)發言人Jeff Rogers表示,麥可過後預計會有22萬5千居民斷電,直接受影響地區需要數週才能恢復。為保障安全,工作人員只有在風速降至每小時30英里後才能開始工作。

麥可在佛州登陸,隨後還會向北過境喬治亞、南北卡等州。

喬治亞州長迪爾宣布108縣進入州緊急狀態,但未發出強制撤離令。

喬治亞州長 Nathan Deal:「這場颶風與我們記憶中的不同,它的破壞程度會極大,保障人身安全頭等重要。保護好自己和家人。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北卡州長庫珀(Roy Cooper)也宣布66個縣進入緊急狀態。預計北卡中部部分區域,降雨可達7英寸。對於剛剛經歷颶風「佛羅倫斯」重創的北卡,「麥可」無疑是雪上加霜。杜克能源(Duke Energy)公司預計,麥可將在南、北卡導致30萬到50萬例斷電。

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