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獎得主籲小英:說服區域領袖跟隨願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第二屆玉山論壇11日在台北開幕,來自18國的國際講者與青年領袖參加,總統蔡英文、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發表演講,南非前總統戴克拉克也向台灣提出建言。

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需要更多的合作,在印太國際社群,採取集體行動,共同形塑我們的未來。玉山論壇與新南向政策的精神,就是台灣能幫助亞洲,亞洲能幫助台灣。」諾獎得主南非前總統 戴克拉克:「我建議,當台灣嘗試發展清楚的願景,你在變動世界中要往哪走,你要如何建構它,你同時也需要說服區域中的其他決策者,一同跟隨這個願景,去把所有行動計畫組合起來,實現願景。」推動轉型正義的南非前總統戴克拉克指出,在當前變動的時代,領導人的挑戰,並非聽選民要什麼就給什麼,而是如何說服選民什麼對他們是最好,「甚至可能需要犧牲才能達到這些願景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