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姚及學生都邀辯論 柯文哲11月請假處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2018年底大選倒數,台北市長選舉受到矚目,除了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,也有學生邀請柯文哲參加辯論會,對此,柯文哲今天鬆口,11月8號以後處理。

面帶笑容與長者寒暄,台北市長柯文哲,來到大安老人日照中心,參加開幕典禮。不過柯文哲受訪時,大家更關注選舉議題。在台北市競選情勢上,針對近日頻頻有人邀他參加市政辯論會,柯文哲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知道大家想辯論啦,那該辯的還是辯,但是我是想說11月8號以後,這個請假以後專心再來處理,現在,其實我現在還是每天,每天照市政行程走。(近20個學校學生會,他們發出聲明希望您能夠參加21號的那場?)看看吧,這常常是這樣,活在世界上,也不是人家叫你做你就一定要做。」

媒體追問,辯論會是否拖著就不辦了,柯文哲承諾不會。並指出他認為政見發表會也有點像辯論的形式。而柯文哲也談到關於競選帳目公開一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到現在為止也沒有辦什麼募款餐會,然後我們那個財務監督委員會也設了,大概最近會開始公佈,公佈我們對整個競選經費的那種(使用)方法,其實,其實我看,兩位候選人趕快回去整理帳目你知道,到時候我公佈我會要求你們也要公佈。」

柯文哲向對手喊話,要公布競選帳目。至於姚文智日前說,柯文哲的兩岸主張與丁守中的九二共識,會產生棄保效應,對此,柯文哲表示不評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