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頻挖友邦 阿布鐸:不屈服於限制.壓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再來看到,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伉儷來台,今天下午是特地撥出時間,與台灣媒體茶敘。對於中共打壓,並持續挖走台灣友邦。巴拉圭總統阿布鐸強調,身為主權國家,任何國家都不能對巴拉圭與其他國家來往做出限制,巴拉圭也不會屈服。

巴拉圭總統 阿布鐸:「再次重申,巴拉圭跟全世界每個國家,都希望有商務往來,但是我們不會犧牲任何一個友邦或好友。我們相信全球化整合趨勢,但我們也相信任何國家,都不能拿交朋友來限制另一個國家的主權,及交朋友的立場。」

身為中華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友邦,阿布鐸表示,巴拉圭跟全世界所有國家合作交流,都持開放態度。但任何國家都不能限制巴國交友的立場,如果有國家給予壓力,巴拉圭也不會屈服。阿布鐸更指出,台巴擁有歷史悠久、超過60年的邦誼,會在互助基礎上不斷深化友誼,巴拉圭是中華民國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