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「侃爺」白宮見川普 頭戴MAGA紅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美國著名歌手伊威斯特,談論有關芝加哥市的犯罪問題。伊威斯特也力挺川普。

川普支持警察「攔路搜身」的做法,並提到黑人的仇恨犯罪,維斯特認為黑人應該放下種族仇恨和緊張情緒。

美國著名歌手 伊威斯特:「我們黑人,我們也要為我們所做的負責。我們之間彼此殺害的人多於警察(槍擊致死)的。」

談話中,伊威斯特一直頭戴「讓美國再次強大」的帽子。

美國著名歌手 伊威斯特:「你知道他們想嚇唬我不要戴這頂帽子,我那些朋友們,但這頂帽子給了我力量,當我戴上這頂帽子時,它讓我感覺像一個超人,這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,並為我做了一個超人帽子,作為一個仰望你的人,仰望美國業界人士,非政治人物。」

同時,在多位演藝人員的注視下,川普週四還在白宮簽署了兩黨一致通過的音樂現代化法案,該法案解決了諸多遺留問題,包括很多1972年以前,未受版權法保護的音樂作品,可以得到許可,在網上播出,從而收取費用,為歌曲作者、音樂製作人等藝術家增加了收入。此外,川普當天還簽署了拯救海洋法案,以修訂現行的海洋垃圾法,推動減少海洋汙染的國際行動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