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觀眾讚如置身天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10月10日晚,美國神韻交響樂團,蒞臨美國馬里蘭州 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,展開大華府地區的首場演出。主流觀眾紛紛讚嘆神韻交響樂團帶來的美妙音樂。

華府「藍草樂隊」成員 Roger Hart﹕「這個交響樂團如此精彩超群,真高興能來此聆聽,精緻到完美!指揮令人愉悅,他真是卓越的指揮家!小提琴獨奏家的演奏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退休聯邦政府官員 Terri Nelson﹕「太美了!彷彿置身天堂。的確如此!」

社區大學教授 James Nelson﹕「他們如此協調,真是令我著迷!」

培訓發展經理 Michael Mobley﹕「小提琴獨奏家的演奏,天堂般美妙!」

神韻交響樂團完美融合東西方音樂體系精華,令大華府地區的主流觀眾深深陶醉。

獨立音樂人 咨詢師 Albert Sargenti:「演出將東方文化通過西方樂器,以西方音樂形式來表現,其中的聯結非常奇妙。」

公司創辦人 教育研究者 Charles Stansfield﹕「演奏中使用的中國古典樂器,有的聲音如同天使般妙曼。」

前喬治華盛頓大學教授 Charlene Rivera﹕「音樂帶著你漫步花園,再現舞蹈的畫面,又帶你看到創世的景象,展現了人們所經歷的所有不同情感。」

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管理人員 成甲元﹕「演出有這麼多的濃厚的中國文化意味,我感覺很興奮。中國傳統的信仰跟文化﹑道德,這個都是我們現在的中國最缺乏的。」

跟隨神韻音樂暢遊古今的同時,觀眾們也感受到無比的心靈撫慰。

培訓發展經理 Michael Mobley﹕「我來到這裡時非常疲憊,真覺得很累,幾乎不想來了。而現在我完全恢復了,精力充沛,很興奮。這音樂絕對有神奇的心靈療癒作用。」

人權問題顧問 Tarbhee James﹕「這是我看到的最好演出之一。我期待著觀賞樂隊和舞蹈家同臺的神韻演出。」

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