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抗Gogoro 光陽推車能網商業版搶企業客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搶攻電動車商用市場,先前國內電動車龍頭Gogoro才推出商務用車,而光陽 Kymco,也在今天宣布車能網商業版,針對快遞、零售、共享業者,以及政府單位導入需求,主打能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機車大廠光陽一口氣發表,三款電動機車,針對快遞、零售、共享等公司商用車需求,另外還有一款,車尾可以加載iONEX的電動自行車。光陽以iONEX車能網為基礎,正式推出商用解決方案,主要有四大元素,包括電動機車、充電設施、抽取式電池、資訊系統等,主打可以依照各種客戶需求,提供「客製化」服務。

光陽董事長 柯勝?:「我們能夠依照客戶需求去做量身訂製,然後我們不管是在電動車輛提供上面,或者是說整個充電設施的選擇上面,我想我們的特色,是有很多多樣性的選擇。」

強攻商用市場商機,Gogoro先前與郵局合作打造郵務車,又推出商務用車,125cc等級車款,專為載貨設計的後貨架,可承重45公斤,整車重量可達到160公斤載重量。而光陽發表三款新車,搭配商用解決方案,向客戶提供「基礎設施」、「商用車隊」、「共享車輛」、「大眾運輸」四個套裝方案。

光陽董事長 柯勝?:「希望達到3年內,全球五十萬輛的規模,這部分希望在消費者使用,以及商用部分都能達成,推動電動車時代來臨。」

國內勁敵電動機車龍頭Gogoro,旗下車主將突破10萬名,能源平台系統逐漸成形,除了先前宣布YAMAHA外,傳出下周PGO、宏佳騰也將加入Gogoro陣營,而光陽則預告,下周將正式宣布進軍印度市場,與當地的合作夥伴加速拓展 iONEX車能網。兩大陣營動作頻頻,搶攻全球電動車市場商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