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2鯊魚機松山機場首亮相 看好亞洲市場需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今天松山機場,一早就來了許多航空迷搶著拍照,原來是巴西航空工業的新一代商用噴射窄體客機,來台展示,鯊魚塗裝看起來相當霸氣,新一代客機除了油耗更低,航程更長外,乘座空間有所改進,製造商也看好未來亞洲市場,對於150人座以下的客機需求。

記者 黃庭鋒:「來自巴西的Embraer,他們最新的商用噴射客機今天抵達台北進行展售,這架客機非常適合短程以及中程,所以他們客群目前鎖定、看好亞洲的未來的飛行航空市場。」

鯊魚張開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相當霸氣,這是巴西航空工業(Embraer)新一代的商用噴射窄體客機展示機,先前已經在歐洲、非洲和美洲等地亮相,製造商表示,E-Jets E2相較前代機種,可節省17.3%的燃油消耗,最長航程更是達到5300公里,是單走道客機市場中,效率最高的飛機系列。

Embraer亞太區商用飛航事業單位副總裁 Cesar Pereira:「聚焦在亞洲,我們相信未來的新飛機,預估有三分之一會在亞洲這邊,大概的需求是3000架,對於150人座以下的飛機,亞洲的需求是非常大的。」

製造商認為,亞太地區的航空公司在未來,勢必會開發更多航線,以涵蓋第二、第三線的城市,這些路線能夠避開主要都會機場的壅塞交通,讓航空公司能夠達成永久性的成長。

Embraer亞太區商用飛航事業單位副總裁 Cesar Pereira:「我相信每家航空公司,都在尋找更高效率的飛機,能夠協助他們擴大航點,提供乘客更好的服務,做到點對點的飛航。亞太區域是非常廣大的區域,我想我們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對外宣布。」

製造商表示,這代新機特別將置物艙放大,即使每位乘客都帶手提行李箱上機,也都能有足夠的空間,而E2的走道也是市場上最寬敞的,讓旅客拖著登機箱上機,也能順暢行走,讓每位乘客,都能有更好的搭乘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