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「西裝大叔」來台取景!日韓團MV飄台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台灣有許多特色景點,超有台灣風情,日本西裝大叔「World Order」近日新歌MV出爐,拍攝地點就在台灣。畫面中看到台灣夜市、捷運甚至小綠人,細膩拍出台灣的夜生活和由人構成的風景,讓網友大呼好感動,也感謝MV將台灣呈現的很美。

五個穿著西裝的大叔,在饒河夜市前跳舞,日本大叔男團「World Order」9日推出新歌MV「Missing Beauty」驚艷台灣網友,仔細一看,原來這些熟悉的背景都在台灣。

日本藝人 World Order:「與妳的邂逅就像電影情節,今晚的月光在無情的照耀著,片片的回憶拼圖已然成為往事,悲傷的情緒就像旋轉木馬。」

台灣知名的夜市、傳統的廟宇裡面、人來人往的街道旁、捷運站出口的灰磚上,都有大叔們跳舞的身影,甚至連台灣名產小綠人,都參與了這次拍攝。MV用心拍出了台灣的美,不是有名的自然景點,反而是台灣人美麗的夜晚生活,讓網友大呼好感動。除了西裝大叔外,韓國團體4MEN的MV也拍出台灣人的日常生活。

韓國團體 4MEN:「我今天什麼變化都沒有,你說的話中最可怕的一句,我知道那個感覺,但我該如何將它化做語言。」

除了MV之外,連韓國綜藝Running Man、花樣爺爺都曾到台灣取景拍攝,所到之處成為粉絲打卡拍照的地點。不論是台灣的人文風景,還是生活中不起眼的街道景象,透過國外的鏡頭,熠熠生輝,讓台灣的美被世界看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曾馨旻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