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風箏表演超夢幻 大人小孩樂翻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鏡頭轉到澎湖。2018澎湖「菊島風箏表演賽」,在馬公青青草原登場,除了各式各樣風箏,也邀請台灣風箏高手,帶來空中芭蕾舞表演,另外空降糖果遊戲,更是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。

五彩的風箏飛在天空中,藍天一下變成了大舞台,甜甜圈在螃蟹面前轉啊轉,感覺超夢幻,大恐龍也隨風搖曳,上演空中漫步的戲碼,還有成群的綠蠵龜、可愛的天人菊,以及各式各樣的造型風箏,滿場爭奇鬥豔。

為了炒熱現場氣氛,主辦單位還安排空降糖果,讓大人小孩搶得超開心。

小朋友:「高興,而且今天還可以撿到糖果,也可以看到漂亮的恐龍。」

民眾 歐小姐:「對啊,看風箏,然後知道還有一些就是表演啊,或者是這種糖果什麼的,帶他來玩一下,滿不錯的。」

這場澎湖歷年來規模最大的風箏表演賽,不少台灣風箏團隊也跨海共襄盛舉。這8只風箏,一共32條線,在風箏高手的精準操控下,不但可以整齊的在草地上排排站,也能飛上天空轉圈、還能變換隊型,讓觀眾大開眼界。

台灣風箏達人 陳正廷:「我們去安排一些特殊的路徑,所以這每個路徑都考慮說,下一個路徑線會不會纏繞在一起,然後下一個路徑是不是把線給解開,所以它的祕訣就在這裡。」

雲林縣風箏委員會主委 侯順政:「這個場地在我們這樣放過,差不多數一數二的,像那個石門風箏節,石門那個場地,都比這邊差。」

活動來賓:「澎湖飛起來。耶。」

澎湖菊島風箏表演賽,帶來各式各樣的風箏表演,也吸引不少親子走出戶外,享受一起放風箏、玩風箏的樂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