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家安全顧問:川普視中共為「世紀議題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】美中爭端,帶您鎖定,最新進度,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,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川普對中共態度非常強硬,是中共過去從未見過的美國總統。還強調,川普認為,中共占國際社會的便宜,真的太久了。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,日前接受電台節目修伊特秀(Hugh Hewitt Show)訪問時指出,川普總統認為中共長期占國際秩序的便宜,在歐巴馬政權下逃避了太久。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:「中國是美國的其中一張到期帳單,歐巴馬政府忽略了它,處理地也很糟糕。現在壓力都在川普身上。川普處理的方式讓中共困惑,他們從未見過任何一個美國總統如此強硬。」

波頓指出,川普政府視中共為「本世紀主要議題」。中共是因為違反國際貿易和商業規範,才有今天在經濟及軍事的成果。中國在貿易、國際事務、軍事和政治領域的行為都需要調整。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 (2018.9.24) :「中共已經凌虐國際貿易體系幾十年了,自從它加入WTO後就沒遵守規則。它錯了卻說有遵守規則,還覺得可以僥倖逃過,但川普不吃這一套。」

他也透露,川普和習近平將可能在G20峰會期間會面。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:「在下個月的阿根廷G20峰會期間,川普總統可能會和習近平主席討論這些議題。但川普強烈感受到,中共占國際秩序便宜太久,而挺身而出的美國人不夠,現在是時候了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