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法輪功學員首爾大遊行 平和壯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】鏡頭轉到,南韓首爾,上週六,來自臺灣、香港、日本、南韓等地的一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,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活動,展示修煉的美好,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。吸引許多南韓民眾和遊客。

剛剛來到韓國的亞洲各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一起,不一會兒做好了遊行的準備。

浩浩蕩蕩的天國樂團在前面開道,由「洪法、講真相、退黨」三個方陣組成的遊行隊伍從首爾最熱鬧的崇禮門廣場出發。

這些方陣在講述法輪大法洪傳26年來的歷程,以及在中國的遭遇。

遊行隊伍中展示法輪功功法的花車和仙女隊、穿民族服裝的隊伍,吸引了不少路人的視線。

韓國法輪功學員:「感謝師尊為我們指點了我們人生的真諦」

印尼法輪功學員:「全世界各個民族都歡迎法輪大法,世界需要真善忍」

遊行隊伍途經距離青瓦臺不遠的光華門廣場,很多首爾民眾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法輪功遊行驚嘆不已。

他們紛紛用手機拍照,瞭解法輪功真相,有的向隊伍揮手致意。

一些市民雖然對法輪功不是很瞭解,但都表示這樣的遊行令人歡喜並有平和的感覺。

韓國市民:「遊行隊伍非常與眾不同,平和,感覺非常好」

韓國市民:「彼此不區分誰是韓國人誰是外國人,大家就像一個民族一樣,這一點非常觸動我的心靈。」

參加遊行的法輪功香港學員表示,能在韓國參加遊行感到特別有意義。

香港法輪功學員:「我在韓國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,非常高興」

一位韓國學員再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老師表達感激之情。

韓國法輪功學員:「非常感謝,修煉後我的心情平和,讓我身體健康,非常感謝引導我修煉的師父」

新唐人記者 楊雲 韓國首爾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