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洋基隊勝利 兒童博物館體驗絲網印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】上週在紐約曼哈頓博物館,為了慶祝洋基隊最近獲得的勝利,為小朋友們帶來了絲網印刷體驗,一起去看看。

為了慶祝洋基隊在最近獲得的勝利,博物館(Children's Museum Of Manhattan)打造了一間小小的體驗館,讓小朋友們來製作洋基球隊旗幟。

先拿出一張卡片,在邊角部分寫上名字,然後挑選喜歡的圖案,有棒球、棒球棒、以及大寫NY重疊的洋基標誌等,放到卡片中間部位,然後就可以拿到絲網板下,塗上染料,用刮板平整的將染料攤開,這樣,一張私人定製的絲網印刷品就完成了,最後掛起來,晾乾即可。

水牛城遊客 Parker一家:「我做了棒球圖形,是不是還有球棒呀?對。玩得開心嗎?開心。」

現場還有大人,忍不住體驗一下,製作屬於自己的印刷品,

洋基球迷一家人 Mary Lanaia:「因為我愛洋基隊,100%的粉絲。」

Mary一家5口都是洋基隊超級粉絲,除了去現場觀賽,連兒子的書包、午餐袋都印有洋基標誌。

不一會在晾乾的區域,已經掛滿了家長與孩童的作品。

曼哈頓兒童博物館藝術室主管 Fred Henderson:「孩子們可以體驗博物館的設施,學到可以在學校以外做這麼多有趣的事情,展示給他們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。」

這個體驗絲網印刷的活動,是博物館正在舉辦「Art, Artists & You」的活動中的一部分。

曼哈頓兒童博物館通訊主任 Deirdre Lurie:「讓孩子們直接和藝術家創作,通過向他們學習,了解他們的工作,來啟發孩童,而製作旗幟的活動,是慶祝洋基隊的勝利和孩童互動,可以和一位藝術教育員一起,製作旗幟,學習如何使用絲網印刷,對所有人都很有趣,也能學到基本的絲網印刷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