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茶博千人野餐 享受馬拉桑茶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】南投茶博千人野餐趣,上週末(13日)在中興新村登場,現場布農族的載歌載舞,上千民眾在大自然的環境中,品嚐信義鄉農會精心設計的馬拉桑茶香特色餐點,享受午後悠閒時光。

南投茶博會上,原住民布農族盛裝打扮載歌載舞,在露天廣場中,上千民眾品嚐布農族的特色紅茶,與親朋好友話家常,享受郊遊野餐樂趣。

民眾 曾貴芳:「讓我們可以連結很久沒連絡的朋友,還有家人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。」

民眾:「難得有這樣那麼多人一起野餐的機會,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民眾自帶色彩鮮豔的飯團美味可口,還有新鮮水果、蔬菜、涼拌雞肉絲、餅乾、自製蛋糕,三五好友相聚,享受滿桌豐盛的美食,非常愜意。

民眾:「準備了很多活動跟好的食物,讓我們有機會能夠在這邊好好的野餐。」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一個這麼大型的活動,又這麼多人共聚一堂,來這邊享受馬拉桑野餐,相信大家一定非常高興。」

信義鄉農會第一次精心設計的馬拉桑郊遊野餐,就吸引上千民眾捧場,拉近與原住民的距離,成功推展了原住民文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