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T青年候選人:我們是國民黨白色力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】九合一年底大選,也是政治新人的表現機會,國民黨在這次年底大選中,有68位議員候選人,是由40歲以下青年人出線參選,今天,他們召開記者會,表示自己是國民黨裡的白色力量。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 翁紹輝:「現在年輕人心裡想的,早就已經不是政黨的色彩,而是可以象徵改革力量的白色力量。我會希望說我們既然從國民黨出發,我們一樣穿著藍色的衣服,然後可以帶給年輕人更幸福,那我覺得說這也是一種白色力量,我們在國民黨裡面的白色力量。希望大家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,可以放下自己過去,對於政治政黨的立場,的想法,的刻板印象,可以重新的願意的,去接受我們,重新的認識我們給我們一次機會,理性的評判我們的候選人。」那麼記者會上,有來自全台各地的10位議員候選人露面,除了提出政見,信心喊話,也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