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批大巨蛋擺爛 柯文哲反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】選戰話題,來看到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,今天(16日)與國民黨議員召開大巨蛋記者會,痛批柯文哲擺爛放水,停建大巨蛋四年成本220億由市民買單,強調如果他當選市長,兩個月內就要解決大巨蛋爭議。而市長柯文哲也反擊,說他是替國民黨兩任市長收拾爛攤子。

丁守中與國民黨議員召開大巨蛋記者會,不滿柯文哲放水,停建大巨蛋四年浪費220億元,強調如果他當選市長,兩個月內就要解決大巨蛋爭議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柯文哲這段大巨蛋擺爛的期間,我們也看到過去這段期間反反覆覆,要拆沒膽,可是要續建又沒有這個臉,拿市民的權益做犧牲。丁守中當上市長,絕對兩個月之內,面對這個問題,立即的來予以解決。」

針對大巨蛋是否續建或拆除,丁守中說會召集專家討論方案,選前火力集中砲打柯文哲,而柯文哲也不客氣反擊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我本來是想要辯論的時候再拿出來,要拿出來打他,不過算了,我跟你講,有解決方法你拿出來講,還有一點,拜託,這大巨蛋是你們國民黨兩任市長留下來的爛攤,今天我是來善後的。」

大巨蛋停建四年,成為對手猛攻的焦點。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看好選情,認為丁守中如果支持度有33%,最終將會險勝柯文哲。丁守中則說,他有信心勝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黃彥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