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投影技術 讓美國已故總統雷根活過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】美國加州雷根總統圖書館使用立體投影技術,讓已故總統雷根活過來。這項花了4年時間完成的計畫斥資100萬美元,雷根(Ronald Reagan)的聲音、臉部表情甚至是手部動作都看起來栩栩如生。

美國前總統雷根全息影像:「職責在我們自己,去維護國家的繁榮、強大和自由。」

Hologram USA資深副總 David Nussbaum:「這是雷根總統博物館的一部分,這是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, 而且(再現)雷根總統講出的話。」

全息影像聲音來自真實的雷根總統錄音。在總統影像之後,由演員模仿表演。

雷根總統基金會暨研究所 執行董事 John Heubusch:「這會讓你覺得你和雷根總統站在一起。」

遊客們可以觀賞不同的場景, 有的場景顯示雷根總統在1984年競選活動中向人群揮手致意,有的是他在橢圓形辦公室,以及他的加利福尼亞牧場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