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競選總部公開 週末有開幕「園遊會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新聞焦點,帶您關心,年底九合一選戰最新戰局,先來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奇招,現在連競選總部,也是借來一台大型的舞台車來改裝,取代傳統的定點競選總部。柯文哲在星期三受訪就說,接下來的造勢活動,就靠這輛「行動競總」到處移動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趁著重陽節到北投關渡的浩然敬老院,了解敬老院的生活環境時,抓緊時間跟長者玩了撞球。並和長者們一起跳健康操。受訪時,就被問到了打撞球的心得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很少打啦,我也不會玩。」

不過,話鋒一轉,媒體也關心,柯文哲以「行動競選總部」取代傳統的競選總部,借了一台舞台車,內外塗裝,都與競選視覺設計相呼應。柯文哲談及此就說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沒有設那個競選總部,他們後來發現說,如果我們在選舉的最後一個月,要開始辦那個,這個如果你到要辦分區的那個什麼,那一種類似那一種小型的造勢場,你每次都要搭舞台,算一算,乾脆一輛就到處移就好了,還可以省下很多錢。」

行動競選總部,將在週末於北投七星公園舉行開幕。但對手姚文智指出,他先前要借公園辦活動,卻遭到拒絕,如今柯文哲以「園遊會」名義規避法規,是兩套標準。對此柯文哲說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公園不可以競選活動,所以後來還回來說,不可以掛旗子,不可以喊當選,什麼東西,哇,不是變成園遊會了。(姚文智他說這樣就是在規避,因為他說你的這個就是競選活動。)沒有啦但是它還是一樣啊,你不可以穿競選背心,不可以喊當選,它有一些,有一些規定啦,所以有時候就是,我想是這樣啦,規定在那裡,我們就按照規定嘛。」

至於姚文智批評柯文哲將五大案輕輕放下,柯文哲說,該做的都做了,司法就是照程序走,也不能跟司法機關說他們判太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:
姚文智轟柯文哲五大案 為三創大開方便門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