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16座!新店運動中心後年底完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新店運動中心舉行上樑典禮,這是全國首創以公辦都更方式興建的運動中心,最特別的是,它結合新店行政生活園區的再造,用空中走廊連結捷運、行政大樓和運動中心,讓新店民眾可以來運動,同時洽公、辦事情,非常方便。

新店居民期待已久的運動中心,舉行上樑典禮,這一座正在興建的運動場館,地點就在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邊,預計2020年底就能完工,而這已經是新北市的第16座運動中心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新北市總共建設16座國民運動中心,是全國最多的,目前已經完工啟用13座。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上樑典禮,它是結合整個新店的行政園區大樓, 一併來辦的都更案。」

新店運動中心是全國首創,以公辦都更方式興建的運動中心,規劃地上9層的使用空間,裡面將會有室內游泳池、體適能中心,以及各式球類的運動空間,另外也有兒童遊戲室和棋藝閱覽室,讓民眾也有空間從事靜態的休閒活動,適合全家人一起放鬆。最特別的是,運動中心旁邊的行政大樓,將原本分散的行政機關,整合在同一棟建築物裡面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新店行政園區,如果一併完成之後,整個七個機關都在這裡,所有的新店的市民要洽公的時候,運動的時候都是最方便、最好的一個地點,而且空中走廊直接連通包括捷運,跟周邊所有的住戶,讓這邊變成一個非常便利的生活園區。」

用空中走廊直接連通捷運、行政大樓以及運動中心,相信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完工後,能讓新店市民的生活,更加健康,也更便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