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抽中籤王 陳其邁喊「高雄勝利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再來看到南台灣,高雄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,國民黨韓國瑜抽中1號籤王,民進黨陳其邁抽中2號,兩人見面,也互相寒暄道加油。

高雄市選委會主委 趙建喬:「韓國瑜先生抽中1號。」

高雄市選委會主委 趙建喬:「陳其邁先生抽中2號。」

第三屆高雄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出爐,1號韓國瑜,2號陳其邁,3號璩美鳳,4號蘇盈貴,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人碰面,也展現風度,互道加油,但也重申各自願景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:「大家都知道我是高雄子弟,在這一塊土地上努力的耕耘,就是要讓家鄉的,不管是農民、漁民的生活能夠更好,所以一步一腳印,這個才是最實在。」

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:「高雄有絕對的條件,打造成全台灣最棒、最有錢、最陽光、最歡樂的城市,請大家看未來高雄的表現,我們有絕對的信心。」

根據中選會規劃,候選人19日抽籤決定號次,11月4日完成選舉人名冊,8日公告直轄市長候選人名單,9日至23日辦理直轄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,11月24日投票、開票,11月30日前審定當選人名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