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魚的炸魚薯條!倫敦人超愛素食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英國對素食的需求越來越高,一家位於倫敦東部的餐廳,將傳統的英國美食炸魚薯條,改造成素食版本,沒想到大受歡迎,讓餐廳乘勝追擊,推出全素菜單,帶您一同來看看。

熟練地裹上麵衣,下鍋油炸,再搭配薯條和檸檬片,英國傳統美食炸魚薯條,熱騰騰上桌了!

這份餐點看起來很正常,實際上「炸魚」裡面並沒有魚,而是將香蕉花用海藻等海洋植物醃製,讓香蕉花吸滿海洋鮮味,製造出類似魚的味道,再下鍋油炸,成了素食炸魚薯條。

位於倫敦東部的餐廳,今年初推出沒有魚的炸魚薯條後,意外大受歡迎。

老闆 薩頓(Daniel Sutton):

「這都是從今年1月開始,有個『素食一月』活動,我們推出素食菜單,想看看反應如何,結果很受歡迎。之後我們在一間分店,推出全素菜單,反應同樣很好,我們必須給大眾想要的東西。」

英國對素食的需求越來越高,人們都很樂意嘗鮮。

32歲顧客 湯瑪士(Cat Thomas):

「這真的很美味,而且比一般的炸魚薯條更營養,我想這是非常好的選擇。如果你想吃油炸食品,但又要比炸魚薯條健康一些的話。」

不過,有些民眾還是抱持懷疑態度,認為名不符實。

德國旅客 康諾利(Elizabeth Connolly):

「我經常去素食餐廳,對於食物非常可口感到驚訝。但如果說是素的炸魚薯條,我覺得會給人錯誤印象。」

一份素食炸魚薯條要價5.5英鎊,折合台幣約220元。素食菜單還包括由日本馬鈴薯製作的炸蝦、素食漢堡以及臘腸等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