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最具潛力慶典 完州野生美食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南韓 完州野生美食節,被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評選為「最具潛力慶典」。歷時三天的活動中,民眾不但可以品嚐到當地新鮮的農產品,還有烤年糕、土豆,親自動手捕魚、抓泥鰍等豐富多彩的體驗項目,所有活動美食都是由當地居民所準備的,充滿了鄉村質樸的風韻,十分用心。

為期三天的完州野生美食節在韓國完州舉行,慶典期間雖然下起雨來,但是仍未擋住前來參訪慶典的遊客。

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孕育出品種多樣且優質的農作物和野生產品。在完州土生土長的柿子非常有名氣,當地人用天然發酵的方式制做柿子醋,不僅美味,而且營養豐富。

高山農業協會職員 金成培:

「這個地區有水源地,因此水很乾淨,用乾淨的水澆灌,生長的環境空氣清新,在這樣的條件下生長的柿子,再經過三年的發酵做出的醋就是我們的醋。」

田間嬉戲最能讓大人們回想起童年,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,在田裡抓螞蚱,採野菜,和野生昆蟲近距離接觸,享受大自然帶給人們的樂趣。

完州野生美食節參訪遊客:

「有意思,以前也來過,但是現在比以前的活動更多了」

河裡徒手抓魚活動,讓人們玩的不亦樂乎,將抓來的魚用最原始的方式進行烹飪,既好玩又能品嚐美味。

完州野生美食節豐富多彩的活動和美食都是由當地居民親自準備的,這些更是讓慶典充滿鄉村質樸的氣息。

完州郡郡守 朴成日:

「完州郡推行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飲食的政策,這樣的政策得到世界的認可,曾獲得米蘭諾城市美食政策獎,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柿子醋,同時也喜歡我們的農作物,希望大家參訪完州野生美食慶典。」

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完州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