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劇作家:向神韻交響樂作曲家致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10月20日下午,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交響樂中心,結束了2018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。知名劇作家向神韻作曲家致敬。

合規分析師 Jonathan Friberg:「這或許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了。」

劇作家 Aurora Mateos:「沒想到東西方文化可以結合得這麼美,太迷人了!」

合規分析師 Jonathan Friberg:「神韻交響樂音觸及到了我心靈深處,在靈魂最深處,我感受到演出非常非常精彩。」

劇作家 Aurora Mateos:「神韻交響樂幫助你探知自己的內心,內在的你。」

合規分析師Fribergz先生表示,神韻交響樂第一首樂曲響起時,他就感動的落淚。

合規分析師 Jonathan Fribergz:「在第一首樂曲響起的時候,我就開始落淚。」

劇作家 Aurora Mateos:「神韻交響樂有些地方激動人心,有些部分充滿精神內涵,激情和心靈,心智和靈魂。」

合規分析師 Jonathan Fribergz:「女高音歌唱家非常有天賦,她的嗓音清朗,宏亮如鐘,我坐在最高層也能聽清。那首歌曲很美,歌詞內涵深刻,講的是回歸自我。」

劇作家 Aurora Mateos女士表示,從神韻交響樂學到把東方元素融會到西方的作品中。

劇作家 Aurora Mateos:「我們可以把更多的東方元素加入西方的音樂作品中,在任何層次,任何戲劇,或者經典音樂會中。」

合規分析師 Jonathan Fribergz:「神韻交響樂啟示我堅持走自己的路,堅持自己的旅程,就算是有挫折、阻礙、考驗、苦難,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」

Aurora Mateos女士還向神韻交響樂的作曲家致敬。

劇作家 Aurora Mateos:「我真誠地向神韻的作曲家致敬!」

合規分析師 Jonathan Fribergz:「神韻交響樂激勵我們,和平幸福不是遙不可及,讓我真切感到,無論劇場外面正在發生什麼,在這裡是井然有序的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婉瑩 陳雷 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