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爆發是景點!近賞印度洋島熔岩奇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火山爆發的壯觀場面,不是只有在電影裡面能夠看到,在印度洋西邊有一座法屬富爾奈斯火山,因為噴發威力不大,能夠讓遊客近距離欣賞,每年吸引40萬人到此一遊,透過鏡頭我們一起去火山走一趟。

橘紅色的岩漿從火山口噴發出來,在夜晚看起來格外壯觀,這座火山名為富爾奈斯火山(Piton de la Fournaise),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,由於噴發威力不大,得以成為旅遊景點,吸引遊客近距離欣賞美景。

登山遊客 Vincent Revert-Soriano:

「站在火山前面看它真的很酷,我得說這個畫面有種魔力,站在這裡可以看到岩漿流到遠方,看起來很遼闊、很令人驚嘆,這真的很漂亮。」

想要欣賞這樣的美景可不簡單,遊客們需要頂著頭燈在黑夜徒步行走6公里到觀景台,途中還可能碰到攝氏零度的低溫,不過看到眼前的奇觀,保證值回票價。

登山遊客 Eugenie Assas:

「我現在就站在火山前面,這真的讓人難以置信,這是一場賞心悅目的盛宴,我覺得回去之後會更有活力。」

富爾奈斯火山位在馬達加斯加東方190公里的留尼旺島(法語:La Reunion)上,今年(9/15)已經是第四次噴發,由於危險性低,能夠讓遊客靠近,因此每年吸引多達40萬人到此近距離一覽火山的壯麗美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