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傷患 6歲謝姓男童仍重度昏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普悠瑪出軌翻覆造成205人死傷,羅東博愛醫院目前共收治18名病患,15人在普通病房、有3人仍在加護病房,來看到稍早院方的說明。

羅東博愛醫院副院長 林志銘:「那目前住在加護病房是仍有3位,包括我們15樓加護病房,14歲的王姓(王羽飛)同學,他的情況有一直在進步,目前呼吸器的血氧已經降到60% 。那在三樓兩位病患中,有一位12歲的李姓同學,那他昨天也接受了肱骨骨折的一個固定,那目前也是穩定,意識清楚,預計今天應該會轉到普通病房。那大家很關心的那位6歲謝姓男童,目前他的昏迷指數還是停留在6分,雖然他有些肢體會有自己的活動,但是意識部分並沒有清醒。」

14歲的王羽飛是卑南國中棒球小將,目前復原情況良好,博愛醫院表示,走路各方面是沒有問題,但由於選手體能要求比較高,以後肢體上的問題,目前還無法判定,要再看他恢復的情況。另外,院方也感謝這兩天宜蘭各民宿和企業,提供家屬免費住宿和飲品茶點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