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滲透台大選 賴揆:事實.司法掌握線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九合一大選,倒數一個月。消息傳出,中共的資金介入台灣大選,金援台灣特定候選人,今天(23日)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表示,司法單位已經掌握確實線索,確定此事屬實。

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(中共的資金,好像有就是這樣介入台灣的選舉,甚至有點像滲透的感覺,您怎麼看?)這個是事實,日前美國副總統到哈德遜智庫演講,也特別指出來,中共運用各種手段,企圖影響美國的選舉,想要影響美國的內政,那對台灣當然不會放過。目前司法單位也掌握許多確實的線索,中共有運用各種管道,介入台灣這一場選舉。所以我們也希望,每一個候選人,都應該要自我約束,避免挾他國的力量來進行選舉,這個是違法的。」賴清德希望國人也能看清楚,並拒絕這樣的事,讓台灣選舉能清白、自主獨立,選出優秀的候選人為民服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