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宏謀為普悠瑪事故口頭請辭 賴清德慰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接下來的新聞,帶您關心,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嚴重死傷,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在立法院會答詢時表示,交通部長吳宏謀22日清晨向他口頭請辭,但他當天已慰留吳宏謀,因為後續的台鐵體檢還需要吳宏謀來負責。

行政院長 賴清德VS.國民黨立委 陳雪生:「交通部吳部長也在21號、22號凌晨,就是陪我到宜蘭各大醫院看完之後,最後一家醫院要離開的時候,他也口頭向我請辭。」

行政院長 賴清德VS.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:「不知道院長你的處置是慰留還是准辭?因為目前仍然在救災,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需要吳部長來處理,所以當天清晨我有慰留吳部長,現在要課以他更大的責任,那後續的這個,台鐵的這個體檢,其實也需要他來負責。」

賴清德表示,現在相關單位都投入救災,還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吳宏謀處理,因此予以慰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