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好人好事代表出爐 22人善行受表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人間處處有溫情,高雄市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,日前(10月21日),表揚22位好人好事代表,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表示,好人好事是人間的菩薩、天使,社會有您們真好。

今年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共有22位獲獎,其中年紀最大的是80歲鄭金三,長期帶領社團濟弱扶貧,最年輕的是高雄餐旅大學學生陳維宏,年僅21歲。

好人好事代表得獎人 陳維宏:「助人為快樂之本,做善事是每個年齡層都可以辦的到的,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,只要你有心,你肯幫助別人。」

好人好事代表得獎人 鄭金三:「很榮,幸因為我們平常時就是在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和做急難救助。」

表揚大會現場,高雄市政府副市長楊明州到場頒發匾額,鼓勵來自各階層的好人好事代表,更感謝他們的善舉,讓社會更溫馨祥和。

高雄市副市長 楊明州:對這個社會來說,我們各位都是人間的菩薩,都是人間的天使,那麼我們的社會有您們真的是真好。」

高雄市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 張來川:無論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事情,我們都會去把它追出來,把這個小事把它傳揚出去,能夠讓更多的人來學習。」

主辨單位表示,好人好事代表以熱心公益、慈善事蹟為遴選標準,只要對社會有正面影響,推展社會福利公益事業,協助貧困急難民眾,長期濟助關懷弱勢族群,人人都可以是好人好事代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