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宅政績遭郝龍斌批割稻尾 柯文哲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宅政策從4年2萬戶下修到1.2萬戶,引來前市長郝龍斌批評是「欺騙選民」,質疑柯文哲「割稻尾」,針對公宅爭議,柯文哲上午回擊,自己任內公宅推動數量是他的四倍,要大家不要口水戰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從送預算到蓋完,我看現在都差不多快要6年的時間了,所以不可能說郝龍斌時代發包的我們就不蓋或把他拆掉。不過是這樣,不管比發包的數量、工程量,其實我們大概4年是他8年的好幾倍,大概到4倍左右,都有超過4倍。不過是這樣,對我來講是,唉算了,我們就認真做就好,我也不想去什麼口水戰。」

柯文哲說,相較於前朝,沒有把蓋公宅列為主要政策,自己任內比較重視。他回擊郝龍斌的發文批評,強調自己四年間,公宅發包成績,是前任的4.3倍,認為「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」,要大家用數據說話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