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柯文哲同場錯身而過 丁守中:主辦安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歡迎回來 選舉正式進入倒數一個月,今天(24日)台北市商業會舉行活動,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、姚文智出席,不過活動進行時,出席的只有柯文哲與丁守中,並且在時間安排上,兩個人也巧妙避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前腳才剛離開活動會場,他的競選對手丁守中就到達活動會場,並且在進場時先接受媒體訪問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 VS. 記者:「他叫我們三點鐘到對的。(是避免尷尬還是?)我不曉得,我們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。(所以你知道柯市長要來嗎?)聽說他原來不要來,聽說後來又來。」

臨近選舉,柯文哲在滿檔行程中,抽出時間到場,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也在台上,肯定柯文哲的市政。丁守中也因此被媒體問到,會不會擔心商業會立場偏向柯文哲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 VS. 記者:「(會不會擔心商業會的立場,好像比較偏向柯市長?)我想不會的,等一下我上台,王理事長也會稱讚我的。」

至於普悠瑪事件發生後,這幾天候選人幾乎全面暫停競選活動,丁守中也表態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我們這個選舉的這個行程,我們已經是,原來已經有訂的那我們當然都要去,這種是這個不會失禮,那其它的行程,我們公開的行程,我們基本上都取消了。」

丁守中被追問,取消公開行程後,他仍然透過臉書直播與選民互動,丁守中表示,跟臉書民眾互動也是好的事情。至於柯文哲仍公開露面,丁守中表示該有的行程還是盡量有,但要避免過度歡樂的行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