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新生小象亮相 到處玩耍超可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近日在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有一隻超可愛的大象寶寶公開亮相,還是動物園有史以來最重的象寶寶呢!象寶寶現在正探索學習新的事物,也在練習怎麼站起來、怎麼吃東西,超萌模樣讓人視線捨不得離開,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大象寶寶用牠小小的象鼻練習吃草,接著又到旁邊的草地上練習怎麼站起來,正在學習要怎麼走路,對園區內的環境都很好奇,真的好可愛!這是上個月在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(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)增添的一隻雌性小象,於9月26日出生,出生體重達281磅,比一般的小象寶寶都還要重一些,是動物園有史以來最重的象寶寶!

大象保育員 明迪‧奧爾布賴特(MINDY ALBRIGHT):

「在觀察牠們的時候,會看到牠們對棲息地的好奇心,任何事情對小象來說就像是一場冒險,也可以看到他們如何接觸這一切,牠們興奮地奔跑、練習把耳朵張開,正在學習牠們的身體動作可以來做什麼,有時你會看到牠們會用腳踢象鼻,試圖找出掛在臉上的東西是什麼樣的。」

目前還沒幫小象寶寶取名,因為還在哺乳期,所以都黏在母象身旁,一般年輕的大象會持續照顧到2到4年,然後每天增加2到4磅。畫面中看到的是小象兩週大的模樣,體重已經增加到316磅了。

不久前在動物園出生了一隻雄性小象祖利(Zuli),是在8月12日出生,兩隻小象已經相遇了,不過他們還很小,沒有太多的互動。

象寶寶出生後,就直接帶到園區內與象群一起生活,透過團體的力量讓小象融入這個大家庭,除了能得到更妥善的照顧,也能學習到社交能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