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教堂浪漫市集 盼再創旅遊榮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今天(24日)舉辦「找尋高跟鞋主人」宣傳記者會,預告11月3日將有婚禮儀式、音樂舞台劇以及魔幻光雕秀,希望藉由喜氣歡樂幸福元素,帶動高跟鞋教堂旅遊另一波高潮。

在悠揚的音樂聲中,由雲嘉南管理處處長徐振能、嘉義縣副縣長李明岳等共同主持「找尋高跟鞋主人」宣傳記者會,會中安排浪漫愛情橋段,希望打造高跟鞋教堂成為新人婚紗拍照熱門景點。

雲嘉南管理處處長 徐振能:「在11月3號,舉辦的「找尋高跟鞋的主人」活動,那這個活動非常的精彩,包括美甲彩繪、還有彩妝、還有攝影等等。下午有辦理10對新人的一個證婚的活動。」

名列金氏世界紀錄的布袋鎮高跟鞋教堂,由320塊玻璃打造,有17公尺、近6層樓高,啟用時曾造成轟動,遊客絡繹不絕,今年碰上823水災,遊客銳減。

嘉義縣副縣長 李明岳:「0823我們布袋是重災區,那我們這一次高跟鞋教堂已經重新整理好了,希望所有的民眾要給我們布袋災民最大的幫助,就是來布袋觀光跟消費。」

嘉義縣議員 蔡瑋傑:「布袋這裡是個好地方,有好的海鮮,夕陽是台灣可以說最美的歡迎大家在11月3號,來到我們的高跟鞋教堂走一走]。」

雲嘉南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,希望透過「找尋高跟鞋主人」活動,帶動另一波旅遊高峰,讓布袋風華再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