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大群館課不到稅 柯文哲:合法但奇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再來看到,年底縣市長選舉倒數一個月,台北市長柯文哲,昨天(24日)主持公安會報,不但質疑蔡英文總統的社會住宅政策,還質疑侯友宜位於文化大學的大群館,課不到稅有點奇怪。今天,他出席活動受訪時,對兩件事都做出解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那個我數字我有記錯啦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這次記錯的,是蔡政府的社會住宅政策。他昨天在主持公安會報時,針對包租代管及公宅政策,說自己和總統蔡英文是同組老師教的,不過他有發現問題,總統好像沒有。今天出席活動,媒體也關注這件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林鶴明說你記錯老師講的了。)對啦,他是12加8啦,不是20。(昨天的說法會不會又得罪小英?)(會嗎?)為什麼?(因為感覺好像又在說她有一些政策是做得不好。)不是啦政策本來就是隨著環境要調整啊。」

不過話鋒一轉,針對他質疑侯友宜的大群館課不到房屋稅,今天他也對媒體解釋他的看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大群館是這樣,它按照目前的法律你知道,我們都課不到它的稅。會顯得它,這實在是有點奇怪,當然是這樣,它是合法的,可是合法的不一定……,它合法可是,奇怪怎麼會這麼大一棟房子,我們台北市政府課不到稅,所以表示說,我們這個稅制也是有什麼地方要修改。」

至於他前一天說選舉像照妖鏡,柯文哲說,也不是說誰不對。如果侯友宜沒參選,大群館永遠不會上檯面。而柯文哲如果沒有去租競辦,當初那家共享辦公室還在安居樂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