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南瓜首都超霸氣!用滿滿的南瓜作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在英國的斯林登小鎮因為盛產南瓜聞名,被稱為英國的南瓜首都。每年在接近萬聖節時,都會以南瓜創作充滿濃厚季節風味的大型壁畫,吸引不少各國遊客前來參觀。

在秋高氣爽的藍天襯托下,金黃飽滿的南瓜組合成一幅耀眼動人的圖畫。

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(West Sussex)的斯林登(Slindon)小鎮,當地的藝術家馬克‧福特(Mark Ford)在每年的這個時候,都會以屋頂棚架為畫布,再用不同品種顏色的南瓜,創造出充滿秋日風情的壁畫。

藝術家馬克‧福特:「我們在接近八月底時就開始準備展覽,所以會架起棚架,然後鋪稻草。等到收成後,就可以開始建構壁畫。我要花大約兩個星期安裝所有的東西,然後我每兩天會回來更換要壞掉的果實。」

為了慶祝斯林登停泊飛船一百年,再加上英國皇家空軍到今年也剛好創立百年,因此在今年的壁畫上空是巨大的飛船和飛機,下方則是具有地標性的教堂、風車及花園建築。

壁畫寬6英尺,高4英尺,使用了至少1500個當地種植的南瓜。現場還同時展示販售種類繁多的瓜類,除了裝飾外,更可以用多種方式烹調成美味的食物。

遊客 RICHARD PERRY:「太驚人了,有這麼多種,你永遠也搞不清楚,在這邊到底有多少顏色和種類。」

斯林登小鎮南瓜壁畫的傳統始於1968年,南瓜的種類每年都在增加,今年有多達一百種,讓人大開眼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