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回防果菜市場 韓國瑜競選片又爆抄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高雄市長選戰,藍綠互挖牆腳,國民黨找來客家大老、前民進黨議員表態挺韓國瑜,民進黨的陳其邁則是回防一向挺綠的果菜市場,跟青果公會直接面對面,保證解決停車、舊地重建等問題。至於網友幫韓國瑜做的競選影片再爆抄襲,陳其邁對系統性的抹黑或侵權行為,表示遺憾。

一聲聲「凍蒜」,讓恢復選舉行程,第一站就踏進果菜批發市場開座談會的陳其邁,花了1小時跟會員溝通後,仿彿吃了顆定心丸。

因為一向挺綠的青果公會,為了改建問題傳出有人倒戈,陳其邁緊握每個會員的手,直接面對面溝通,公會理事長李界旺就坐在陳其邁的旁邊,兩人為了果菜市場的前景,不斷交頭接耳。

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 李界旺:「我也是在說狀態問題,改天我們自給自足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:「租金的問題,大家不用煩惱,如果我當市長租金保證不會漲。」

就在陳其邁保證解決停車等問題之後,青果公會表態力挺。選前最後1個月,藍綠互挖牆腳,國民黨則是找來前民進黨員、客家大老羅兆洪站出來力挺韓國瑜。

民進黨資深黨員 羅兆洪:「一瞬間就到我家了,他說,這兩天要帶陳其邁先生到我家去拜訪我,我說不必來,來我也不會見面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:「從創黨到現在,我想,有人會不一樣,我們還是尊重。」

選戰進入肉搏戰,連網路也炮火猛烈,網友幫韓國瑜做的競選影片再爆抄襲,影片畫面前40秒幾乎一樣,差別只在,韓國瑜的競選影片壓上了字幕與配音,網友還發表「個人聲明」,若有侵權爭端,將會下架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:「應該還是要保持一個,正派的一個選舉,假如說,說一套做一套,用這種集團性系統性的,不管違反著作權或者是抹黑,這個在選舉來講是,我覺得非常遺憾。」

韓國瑜陣營攻勢不斷,讓陳其邁這一戰,從境內打到境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