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場地落空 柯文哲:不知道去哪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選戰焦點,來看到,年底選舉倒數29天了,台北市長藍綠陣營的候選人,選前之夜的造勢晚會,地點都大致底定,只剩下柯文哲,場地還處於落空狀態。柯文哲今天受訪時,對這件事也有些無奈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可能會被對方踩主場。)啊?(11月23號。)那也沒辦法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奈笑笑,因為大選投票前一夜,對手姚文智將非常可能,在北市府大門口,舉行選前之夜造勢大會。

姚文智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洪立齊:「參與選舉的目的,就是可以勝選,那當然是希望說,選前之夜在市府路,如果可以在市府路舉行的話,那隔天的開票結果,能夠順利要入主市府。」

北市府日前開放選前之夜路權申請,柯文哲的團隊因為申請時間偷跑,申請遭到市府駁回,現在要在哪邊舉辦還未知,而姚文智申請到超熱門的市府廣場,希望開完票能順利入主市府。丁守中則是拿下凱達格蘭大道路權,也宣布選前之夜將在凱道舉行。對於好場地幾乎都被搶光光,柯文哲說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本來預定的那一些場地都被搶光了,現在,現在還在想,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辦。 選前之夜場地也不多嘛,如果我現在一次就申請十個,如果到時候只用一個,可是我申請九個其他人都不能用,這怎麼處理,好問題,我也不知道。(他們有沒有可能不繳所謂的押金,然後就你可以再補上?)可是,可是那押金好像很便宜,三,我記得是三萬。如果我用三十萬申請十個場地,就可以把對手全部封死啊。」

至於會不會選擇華山、中正紀念堂、蔣渭水紀念廣場等處來舉行,柯文哲回答「算了吧」。另外,拉鋸好一陣子的候選人辯論會,柯文哲也在今天下午,首度證實同意參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