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樹林地面上下起伏 看似地球在喘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有網友日前分享了一個影片,拍攝地點在加拿大魁北克的一片樹林,影片中地面上下起伏,看起來就像地球在深呼吸。

這一段長度只有十幾秒的影片,當中可以看到,樹林的地面上下運動得很厲害,而樹木也搖晃得很劇烈,就像人們很喘的時候,大口大口的呼吸而使胸部上下起伏的樣子。

這段看起來有點詭異的影片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有人認為,這可能是在強風吹拂時,那些扎根不深的樹木在隨風搖晃的同時,也帶動地面一起運動,看起來就像地面在呼吸了。

類似的情況,先前在加拿大也曾被發現過。2015年10月,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(Nova Scotia)居民 納托爾(Brian Nuttall)在樹林裡拍攝到類似的地面起伏畫面,他當時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,並且說明,樹林的地面很乾燥,底下並沒有河流。當時的風很強,而那些樹的根似乎都沒有深入地底。

有人說,地面上下有規律的移動,看起來就像地球在深呼吸。與納托爾拍攝的影片相比,在魁北克拍到的這段影片,地面上下起伏的更厲害,難道這是地球累了,正在劇烈的喘息嗎?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