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飲食優化!斥資千萬引進科技廚藝設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中一所大學為了把校園飲食優化,邀請國內知名餐飲團隊以及國內外專業廚具廠牌,斥資千萬共同改造校園餐廳,期望提供學生,健康飲食。

洋芋蛋豬肉潛艇堡、烏龍麵、鹽烤鯖魚百元有找套餐,多位餐廳廚師走進校園,為學生量身打造健康優質的校園餐廳飲食。

東海大學學生 吳同學:「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少鹽,而且它的營養又都很均衡。」

東海大學學生 李同學:「在學生考量上,價位還是稍微高一點。」

東海大學副校長 詹家昌:「他們常常會從成本出發從美味出發,其實我們健康的飲食必須考量到成本之外,還要考量到它的安全考量美味還有營養。」

把食材送進大型烤箱設定溫度跟時間,這台斥資千萬引進的廚藝設備可以搭配食譜,精準控溫讓食材營養不流失,校園營養午餐主廚只要再做分段料理,就可以美味上桌。

烹飪主廚 張國文:「我們經過這樣子的處理的時候,大概經過半個小時時候它還是一樣是翠綠的,而且它還可以保持菜的營養的價值,比較不容易流失掉。」

烹飪主廚 洪昭勝:「所以我們選擇一個聯網的這個烤箱設備,最重要的意識在這邊設計的每一道菜,未來跟我們合作配合的學校,都可以很快速的透過網路,馬上在他們學校裡面接收到,我們新設計出來的食譜。」

校園斥資千萬引進國內外專業廚具,不只為師生健康把關,副校長表示:未來將與不同科系展開合作,推動老人共餐、病友餐飲設計的研究計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