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也出包 動力不足卡隧道10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普悠瑪翻覆才奪走18人性命,沒想到昨天(25日)中午,民眾搭太魯閣426次列車,快到漢本站時,列車突然動力不足,卡在隧道內整整10分鐘,而且同一天,又有測試機車頭故障,導致218次普悠瑪被迫倒車回南澳車站,延誤1小時,氣得乘客痛批,台鐵螺絲何時才要栓緊!

太魯閣號緩緩開進台東車站,不過,原本該報站的跑馬燈沒亮,連冷氣都沒了,乘客一頭霧水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最可怕的是,幾分鐘前,這輛台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426車次,快到漢本站前,突然熄火,卡在隧道內整整10分鐘,車內燈光全滅、烏黑一片,乘客嚇出一身汗,事後列車長才廣播,因為動力不足,充電後又恢復正常,總共延遲14分鐘。

乘客:「很多人包括我都找不到這是第幾車廂,因為外面的電,原本顯示在外面車廂的跑馬燈完全不閃,我們一定要到車廂裡面才能發現這是幾車廂,結果一進去也是發現,原本該跑馬的地方都沒跑,我就覺得奇怪,列車是不是出問題。」

台東縣議員 林參天:「這就整個螺絲都鬆掉了,台鐵的結構本來就有問題,但我們民眾該知道的權利要找回來。」

沒想到同一天內,普悠瑪218列車也出問題,因為前面試運轉車頭故障,被迫倒退回去南澳車站,到花蓮時延遲66分鐘,台鐵只發新聞稿說明。

民眾(2018.10.25):「才剛剛發生那麼大的事情,那個壞的車子再出來,不是發生更大的事情。」

普悠瑪出軌才剛奪走18個人的寶貴性命,台鐵螺絲卻沒栓緊,在一天之內,太魯閣、普悠瑪接連出包,讓花東人回家的路,怎麼能安心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