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點頭願辯論 姚文智開日期盼越多場越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好,接著看到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參選以來,飽受假訊息困擾,今天(10月27日),他推出系列影片,藉由7年級攝影師貼身拍攝,要呈現真實的一面。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同意辯論,姚文智也開出時間,希望盡快辯論,越多場越好!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我要怕什麼,我一點都不害怕啊。」

一天長達10小時貼身拍攝,攝影師紀錄姚文智鎂光燈外的另一面,有車上、內部政策討論,還有淋雨跑完行程,放鬆下來的早餐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你們本來是要休息了嗎?沒關係沒關係,要賺你的錢啊,啊是要賺我的錢嗎?我是要拉你的票。」

本來跟姚文智不認識的7年級攝影師,貼身拍攝姚文智最真實一面,他盡收眼底。

(聲源)姚文智隨行攝影:「真性情吧,所以很容易常常被誤解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(他比較容易生氣)生氣,生氣還是嚴肅你要講清楚。」

當著媒體面前被戳到性格小缺點,姚文智顯得有點不好意思,連忙要糾正攝影師用語,但前一天他拋出大巨蛋變大公園政策,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,一句「可行性不高」潑冷水,他反嗆回去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昨天畫的示意圖,是哈佛建築系、現在在全國炙手可熱的建築師,如果講不出哪裡不可行,就學柯文哲,閉上你的嘴巴。」

搬出大巨蛋周邊模型仔細解釋,姚文智要證明自己不是天馬行空,但政策要候選人同台比一比優劣,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答應一起辯論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我具體的提議,我希望在11月10日、11月11日這2天,要連續辯也可以,要趕快辯也可以,希望柯市長不要再拿別的理由來搪塞。」

姚文智政策準備好,就等對手挑好時間,台北市長候選人終於要同台辯論,讓選民檢驗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