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聯黨籲政府 速立《反統戰暨反滲透法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選戰倒數,面臨中共統戰無孔不入,國安恐出現漏洞,台聯黨召開記者會,呼籲政府硬起來,加速立法制定《反統戰暨反滲透法》,反制中共網軍,共同捍衛台灣民主。

台聯黨幹部:「執政黨硬起來,國安局快醒醒。」

高喊口號,台聯黨幹部們排排站要蔡政府硬起來,面臨選戰倒數,擔心中共紅色力量,無孔不入,透過網軍操控輿論,對台統戰布局,國人不得不提高警覺!

台聯黨發言人 葉智遠:「看到五星旗在台灣街頭飄揚,那這些人背後一定有錢來資助他。」

台北101前、西門町等景點,經常看到愛國同心會或統促黨,高舉五星旗,鼓譟中共武統,擾亂台灣民心,被半島電視台製作長達25分鐘的專題報導,揭露在台統派團體接受中資金援的事實,台聯黨呼籲政府加速立法,反制中共網軍。

台聯黨發言人 葉智遠:「我們希望立法院能制定《反統戰反滲透法》,台灣是它那麼希望得到的地方,它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,用各種面向來影響。」

不僅從法制面著手,距離選舉剩下20幾天,台聯黨要號召所有台灣人,全面防堵假帳號、假議題,一起守護台灣民主主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