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議員候選人挺柯不同調 林昶佐:尊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8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支持者重疊度高,雙方競合關係一直很曖昧,而是否支持柯文哲連任,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出現不同調,對此時力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表示,只要不違背黨的基本主張、聯合政見,都尊重他們。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吳崢:「他一直以來對於中國、兩岸立場,都一直採取很模糊,然後刻意迴避的態度,因為這麼多的原因,所以我這次選擇不支持柯文哲市長。」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27日表態,年底選舉不支持現任市長柯文哲,但同黨議員候選人黃郁芬、蕭新晟則表態支持柯文哲,形成黨內不同調的情況,柯文哲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統計資料顯示,自認政黨傾向偏時代力量的有70%支持他,一個黨裡面本來就不會有百分之百支持誰或反對誰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台灣這種社會的二分法,其實滿、滿嚴重的,我到覺得這個,對我來講這很正常。」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說,柯文哲很擅長「解決問題」,但他在「解決問題」時出現某些盲點或忽略了某些重要的價值,就是她進入市議會之後的監督責任。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吳崢:「時代力量支持者裡面,一定也會有人是支持柯市長的,也會有人是不支持柯市長的,就像我們5位候選人大家的看法也有所分歧,但是我相信從政最重要不能忘記的一個原則還是說,不管怎麼樣,要把我們的立場講清楚。」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林昶佐:「他們要怎麼去拿捏跟柯市長的距離,我都尊重他們,那只要能夠提出他們支持的這一個角度就事論事,其實我都不會去干涉他們。」

時代力量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說,因為時力本來就沒有推派自己的市長候選人,所以只要他們不違背黨基本主張、聯合政見,他都相信這群年輕人的判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