匹茲堡猶太教堂槍擊11死 嫌被控29項重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,美國這個月將舉行期中選舉,卻驚傳猶太教堂槍擊案,共造成11人死亡,6人受傷。週日,當局公布了死者名單。嫌犯被指控29項重罪。

賓州西部地區聯邦檢察官 Scott Brady:「在猶太教堂的致命攻擊中,嫌犯發出種族滅絕性言論,以及想殺害猶太人的言論。在和警方對峙之後,嫌犯終究投降,目前正被拘押。」

46歲的嫌犯羅伯特·鮑爾斯,使用3個格洛克17手槍和一支AR-15自動步槍,攻擊美國賓州匹茲堡的猶太教堂。

該嫌犯已被控告29項聯邦重罪,其中11項為使用槍枝武器造成傷害,7項為對警方動用武力,還有11項為因受害人的宗教信仰而對其謀殺。

賓州西部地區聯邦檢察官 Scott Brady:「在敬神的場所發起攻擊,尤其令人髮指。那是神聖的地方,是慈悲且祥和的場所,是人們聚集在一起,表達最珍視的信仰的地方。」

事件發生在猶太教的安息日,當時猶太教堂「生命之樹」正在進行一場新生兒命名儀式。槍擊案造成11人死亡,6人受傷,傷者包括4名警察。

當局週日也公布了死者名單,其中最年輕的54歲,最年長的97歲,包括一對兄弟和一對夫妻。

賓州西部地區聯邦檢察官 Scott Brady:「今天我們站在一起,拒絕仇恨和暴力,尊重鄰居,包容不同信仰,尊重彼此的差異。」

「生命之樹」猶太教堂已經有超過150年歷史,教堂所在的匹茲堡松鼠丘地區(Squirrel Hill)從1920年就有眾多猶太人聚居。

全美的猶太教堂和猶太中心在此槍擊事件後,都加強部署警力巡邏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